調解課程及調解服務

香港調解專業協會
Hong Kong Professional Mediation Association

        香港調解專業協會(以下簡稱調解協會)是處理契約性或非契約性商事爭議的調解機構。調解協會根據當事人自願、自主的原則, 通過調解或調解與仲裁對接機制, 促使當事人的爭議得到有效解決。
       調解協會的宗旨是:按照自願、獨立、客觀、公正、保密等原則,依法維護當事人的合法權益, 以調解處理當事人之間的商事爭議。

      
調解協會的主要服務
(一)受理調解當事人之間在(包括但不限於)投資、貿易、銀行、證券、保險、物流、運輸、房地產、建築、工程、科技、知識產權等商事領域、教育、遺產及其它的爭議案件;
(二)受理政府或其他國內、外組織授權調解協會調解的、當事人同意的商事爭議案件;
(三)支持調解員處理案件及促進調解員之間的交流;
(四)宣傳推廣調解及其它非訴訟解決爭議的方法。
(五)培訓調解員及協助認證調解員資格。

 

 

 

最近更新日期: 2024-3-25

© 2010香港調解專業協會.版權所有.  

Disclaimer 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香港調解專業協會不會就本網站的內容或使用作出任何形式的陳述或保證, 特別不會就本網站作出任何特殊用途的保證
(不論明確性或暗示性)或實用性負上任何責任。  香港調解專業協會有權隨時就本網站作出更改或修訂,不另行通知。

Disclaimer: Hong Kong Professional Mediation Association makes no representation or warranties with respect to the contents or use of this website, and specifically disclaims any express or implied warranties or usefulness for any particular purpose of this website. Hong Kong Professional Mediation Association reserves the right to change or revise this website at any time.

以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5.0 或 以 上 版 本 或 Netscape 6.2 或 以 上 版 本 及 萤 幕 解 像 度 800x600 或 1024x768 浏 览 本 网 站 , 可 取 得 最 佳 效 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