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调解
     
     調解申請書(表格M01)
     香港調解守則(表格M02)
 
     如您希望申請調解,您可以致電:香港(852)2110 0834 索取以上調解表格。 調解協會服務人員也可以為 閣下詳細講解有關表格的內容。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10點至下午6點。
   
     您也可以電郵香港調解專業協會索取有關表格, 調解協會會在 24小時內(假日除外)回復。 如遇上假日,則會在假日後第一個工作日回復。
電郵地址:
info@mediatorassociation.org
 
     香港調解專業協會的調解員來自不同專業, 包括法律、工程、建築、會計、規劃等,也有來自社會各界人士從事自己行業同時對該行業有深厚的認識,例如:商務、貿易、進出口、船務、保險、金融等,對協助調解各行業的糾紛有莫大幫助。
 
     本會收到申請後,將研究個案的性質,決定指派合適的調解員。
 
 
免責條款:

任何方(簡稱“各方”)通過香港調解專業協會(簡稱“協會”)尋找調解員瞭解並同意他們有自由選擇接受或不接受協會轉介的調解員。調解員瞭解並同意他/她有自由選擇接受或不接受協會轉介的各方。各方及調解員擔保及確保協會、及其幹事、及其受託人、及其雇員不會因為各方及調解員之間的任何行為包括但不限於服務、協定、作為或不作為等所產生的任何索償、補償、損失而受到牽連;並承擔有關的任何索償、訴訟及律師費用。

 

最近更新日期: 2024-3-25

© 2010香港調解專業協會.版權所有.  

Disclaimer 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香港調解專業協會不會就本網站的內容或使用作出任何形式的陳述或保證, 特別不會就本網站作出任何特殊用途的保證
(不論明確性或暗示性)或實用性負上任何責任。  香港調解專業協會有權隨時就本網站作出更改或修訂,不另行通知。

Disclaimer: Hong Kong Professional Mediation Association makes no representation or warranties with respect to the contents or use of this website, and specifically disclaims any express or implied warranties or usefulness for any particular purpose of this website. Hong Kong Professional Mediation Association reserves the right to change or revise this website at any time.

以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5.0 或 以 上 版 本 或 Netscape 6.2 或 以 上 版 本 及 萤 幕 解 像 度 800x600 或 1024x768 浏 览 本 网 站 , 可 取 得 最 佳 效 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