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直接与调解员查询


      
如果遇上商业上、合同上的纠纷,您可以致电我们,调解协会职员会协助您预约调解员,解答您的问题。调解协会认可的调解员所提供的查询服务是免费的。

 
       预约调解员电话:香港(852)2110 0834
       电邮地址        : info@mediatorassociation.org
       服务时间        :上午10时至下午6时
                            (星期一至星期五)
   
       您也可以电邮香港调解专业协会, 本会会在 24小时内(假日除外)回复。如遇上假日,则会在假日后第一个工作日回复。
 
 
       香港调解专业协会的调解员来自不同专业, 包括法律、工程、建筑、会计、规划等,也有来自社会各界人士从事自己行业及对该行业有深厚的认识,例如:商务、贸易、进出口、船务、保险、金融等,对协助调解各行业的纠纷有莫大帮助。
 
        本会收到申请后,将研究个案的性质,决定指派合适的调解员。
 
                                   
 
           

 

 

最近更新日期: 2024-3-25

© 2010香港調解專業協會.版權所有.  

Disclaimer 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香港調解專業協會不會就本網站的內容或使用作出任何形式的陳述或保證, 特別不會就本網站作出任何特殊用途的保證
(不論明確性或暗示性)或實用性負上任何責任。  香港調解專業協會有權隨時就本網站作出更改或修訂,不另行通知。

Disclaimer: Hong Kong Professional Mediation Association makes no representation or warranties with respect to the contents or use of this website, and specifically disclaims any express or implied warranties or usefulness for any particular purpose of this website. Hong Kong Professional Mediation Association reserves the right to change or revise this website at any time.

以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5.0 或 以 上 版 本 或 Netscape 6.2 或 以 上 版 本 及 萤 幕 解 像 度 800x600 或 1024x768 浏 览 本 网 站 , 可 取 得 最 佳 效 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