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机构/公司)调解训练
 
团体调解训练的目的
     香港调解专业协会提供团体 (机构/公司)调解训练课程给香港以及内地各机构、公司。团体调解训练近年来越来越普及,原因是机构或公司的管理者碰到最难处理的问题往往是员工与员工之间的、部门与部门之间的、劳资双方的争议,这些争议,处理不好,就会造成纠纷,影响业务与发展、浪费资源、金钱。
 
     管理者已经认识到他们的员工(特别是管理阶层)如能掌握好谈判技巧,可以有效解决机构内部和对外的纠纷,大大降低公司损失和管理时间。
 
適合修讀人士
     企業、機構及團體的中、高層管理人員,或希望學習機構內部談判技巧的人士。

證書
     完成課程後,學員經過申請核准,可以成為香港調解專業協會的「註冊會員」。
          查詢電話:香港(852)2110 0834
          電郵地址: info@mediatorassociation.org
          服務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星期一至星期五)

* For members only *
 
 

最近更新日期: 2024-3-25

© 2010香港調解專業協會.版權所有.  

Disclaimer 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香港調解專業協會不會就本網站的內容或使用作出任何形式的陳述或保證, 特別不會就本網站作出任何特殊用途的保證
(不論明確性或暗示性)或實用性負上任何責任。  香港調解專業協會有權隨時就本網站作出更改或修訂,不另行通知。

Disclaimer: Hong Kong Professional Mediation Association makes no representation or warranties with respect to the contents or use of this website, and specifically disclaims any express or implied warranties or usefulness for any particular purpose of this website. Hong Kong Professional Mediation Association reserves the right to change or revise this website at any time.

以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5.0 或 以 上 版 本 或 Netscape 6.2 或 以 上 版 本 及 萤 幕 解 像 度 800x600 或 1024x768 浏 览 本 网 站 , 可 取 得 最 佳 效 果 。